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北雪平 VS 埃斯基尔斯

时间:2019-09-26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前爆料:09-27 01:00  瑞典超  北雪平vs埃斯基尔斯

曾经以在瑞典超获得冠军的大黑马球队北雪平在本赛季遇到了比较大的挑战,他们目前只是收获了12胜7平5负的战绩,积43分位列联赛第7,显然这样的表现和此前的欧洲赛场上驰骋的他们的整体形象不符。从此前的主场表现来说,北雪平取得了8胜2平2负,只有两场失利,还是体现了作为一支强队的风范。

升班马埃斯基尔斯本赛季取得了3胜6平15负,积15分位列垫底的位置,不过他们和身前积16分的松兹瓦尔和积19分的法尔肯堡差距并不大,在联赛赛程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他们面临着降级的巨大压力。事实上埃斯基尔斯队此前的发挥并不理想,已经连续五场未尝一胜,客场方面,他们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

盘口方面,主队让球半两球低水的盘口是大多数公司是初盘局面,后市,主队升盘升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队让两球上盘高水的盘口。往绩交锋封面,主队面对客队取得了8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也是碾压对手,虽然客队的保级题材值得关注,但是北雪平仍然存在欧战的参赛可能,此役不会轻易丢分,再加上盘口阻上明显,客队凶多吉少。

推介:北雪平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22) 北雪平(101) 埃斯基尔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