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比利亚雷亚尔 VS 贝蒂斯

时间:2019-09-27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前爆料  09-28 03:00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VS  贝蒂斯

本赛季,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沉寂了多年之后似乎找到了一丝当年叱咤风云的影子,虽然上一轮不敌巴萨,但是此前这支球队还是取得了两连胜且一球未失。在离开了锋线的双枪巴坎布和索尔达多之后,这支球队只能依靠着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在前锋位置上撑门面。左后卫豪梅科斯塔加盟蝙蝠军团之后,他们的防守端的后卫人员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上赛季,皇家贝蒂斯没有了此前大黑马的豪迈,最终只是取得了第10的排名的他们受到了主帅离队的影响。攻防两端的数据来说,皇家贝蒂斯打入44球丢掉了52球,防守端的问题凸显,虽然前锋博尔哈加盟增强了火力,但是球队将自己的左后卫菲尔波卖给了巴塞罗那,这一点对球队防守质量存在影响。

大多数公司的盘口为主让半球上盘中高水,欧赔方面对于主队没有过分看重。相对于皇家贝蒂斯的动荡而言,主队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保持1胜2平的不败势头,而客队则是只是取得了1平1负的糟糕战绩。目前亚盘主队水位虽然下滑,但是盘面偏浅的现实对于主队不利,看好客队赢盘。

推介:皇家贝蒂斯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91) 赛前爆料(8627) 比利亚雷亚尔(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