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本菲卡

时间:2019-10-02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3 03:00 欧冠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本菲卡

曾经培养出诸多俄罗斯国脚的俄超卫冕冠军泽尼特本赛季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们此前的战绩仅仅位列俄超第5,似乎离卫冕的目标越来越远。而对于这样一支拥有光辉历史的球队来说,目前最需要在欧冠这样的级别赛事中争取找回自信。从此前的首场小组赛来说,伊朗前锋阿兹蒙为球队能够客场逼平里昂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和久巴的组合值得期待。

本赛季,葡超冠军本菲卡在夏窗卖掉了球队潜力新星菲利克斯,他们也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等待之后终于击败了波尔图,夺回了失去的联赛冠军。尽管1.26亿欧元卖掉菲利克斯之后球队的锋线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出自于皇马的德托马斯和瑞士国脚塞费罗维奇仍然是具备了一定冲击力的锋线组合,不过他们上一轮小组赛出人意料不敌莱比锡,此役形势严峻。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后市调整为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泽尼特刚刚在联赛中不敌莫斯科火车头,可谓受到了一定的士气的影响,而且他们在此前几个赛季没有机会亮相欧冠,在这样的背景下,本菲卡的欧冠经验还是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俄超主场拉力明显,但是泽尼特水位上抬幅度过高说明了机构的真实态度。

推介:本菲卡(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44) 本菲卡(213) 圣彼得堡泽尼特(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