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米内罗美洲 VS 巴甘蒂诺

时间:2019-10-08 14: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乙 10-9 08:30  米内罗美洲 VS 巴甘蒂诺

几个赛季之前,米内罗美洲还是巴甲球队,但是这支球队在降级之后便没有再次实现冲甲的目标。本赛季在巴乙联赛中他们取得了10 胜8平6负的战绩,积38分高居联赛第6,从主场战绩来说,米内罗美洲此前的表现却让人所望,只收获了6胜3平4负位列第10的战绩,打入16球的同时居然也丢了16球,攻防不平衡的问题很明显。

而客队巴甘蒂诺则称得上是在联赛中一骑绝尘,16胜6平4负积54分高居联赛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主场客场战绩非常均衡,而且本赛季都位列整个联赛首位,具备了本赛季巴乙决定性的统治力。从此前的状态来说,巴甘蒂诺在3-0击败了萨本托之后已经豪取四连胜,目前他们正在为冲击甲级联赛做最后的冲刺,战意不会差。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上盘中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平手低水。此前,主队米内罗美洲在最近10场比赛面对客队的时候战绩为5胜1平4负,战绩不落下风,主队此前的主场表现并非有很大的拉力,而客队四连胜则是热度十足,在这样的背景下,客队上手显然更加容易,主队的水位显然更加有优势。

推介:米内罗美洲(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56) 米内罗美洲(9) 巴甘蒂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