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

时间:2019-10-13 14: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2:45 足球友谊赛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

曾经在2010世界杯小组赛当中淘汰意大利队的东欧劲旅斯洛伐克目前在国际足联位列第29位,他们目前作为准一流强队本次欧预赛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目前他们仍然还拥有出线的机会。目前,斯洛伐克队的中场球星哈姆西克正在中超大连一方效力,他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镇守这支球队后防线的则是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这位年轻的中后卫目前是受到了皇马,巴萨和尤文等多支顶级球队的关注,是公认的位列世界顶级后卫,而中前场当中,库茨卡等人也具备了一的水准。

而目前排在国际足联世界第40位的巴拉圭最近几次在南美洲和世界杯的比赛当中都没有得到足够出色的成绩,此外,这支球队和多数的南美洲球队风格大相径庭,众所周知,南美洲球队的风格都非常的激进,大开大合的场面扣人心弦,但是这支球队却号称南美意大利队,擅长打防守反击。最近10场比赛当中,巴拉圭队的战绩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1胜2平4负,可见客场是巴拉圭的软肋,而最近6个客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1胜,就连日本队都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他们。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的地步。对于斯洛伐克来说,此役之前的战绩尚可,他们除了不敌实力超群的克罗地亚之外,基本上都拿下了实力相当的对手,而客队则是在最近的客场一蹶不振,在如此鲜明的对比下,主队高水让步过于容易上手,看好双握手言和。

推介:巴拉圭(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64) 巴拉圭(57) 斯洛伐克(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