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南安普敦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9-10-25 1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6 03:00 英超 南安普敦 VS 莱切斯特城

本赛季,英格兰老牌球队南安普顿取得了2胜2平5负的战绩,积8分位列联赛第17,看得出,在波切蒂诺离开之后,他们的战绩便一落千丈,虽然在皮埃尔的治下他们也短暂地位列第二集团的领头羊的位置,不过球队自此便彻底陷入沉沦,连续两个赛季为了保级而厮杀之后,本赛季球队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目前战绩方面他们在主场之取得了0胜1平3负的惨淡结果,显然主场虫的表现让他们不得不面对保级的巨大压力。

本赛季一举杀入第一集团的莱斯特城又让我们看到了当年蓝狐爆冷逆袭六大豪门夺冠的风采,在新任主帅罗杰斯的带领之下,事实上他们的表现已经在整个英超赛场位列利物浦和曼城之后。值得一提的是,莱斯特城改变了以往的不稳定的形象,如今这个赛季狐狸城已经在连续10场比赛中保持了80%的比赛不败,先后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和血洗了纽卡斯尔,唯一的问题就是近期的客场战绩不稳,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调整为主受让平半上盘高水,客队升水的程度说明了南安普顿此前的低迷还是被机构忽视,虽然客队是本赛季有机会杀入前六的球队,但是此前主队主场未尝一胜,毫无还手之力,在蓝狐客场有隐患的情况下,圣徒还是得到了支持。

推介:南安普顿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83) 莱切斯特城(117) 南安普敦(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