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马尔默VS AIK索尔纳

时间:2019-10-28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争冠白热化,马尔默主场拿下关键战?

瑞典超 10-29 02:00 马尔默VS AIK索尔纳

主队马尔默上赛季只拿到了联赛第三名,这样的成绩显然没有让球迷满意。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但是让人绝对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本赛季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争冠压力,对于此前曾经一直没有让冠军旁落的马尔默来说,目前球队只是取得了17胜8平3负的战绩,他们积59分位列第3位,仍然需要赶超前面的佐加顿斯和哈马比,而本轮对阵AIK索尔纳这样的老对手,则显示极为关键。

AIK索尔纳本来是具备了争冠的能力,但是此前一直在欧冠和欧联赛场征战的他们却在本赛季成绩下滑,好在他们通过最近四场比赛的战绩回升而实现了逆袭,上一轮比赛客场5-2血洗了法尔肯堡之后,他们已经连续保持了四场比赛不败,而眼下索尔纳仍然以18胜5平5负的成绩位列第4,积59分的战绩和马尔默和哈马比都是同样的战绩,落后领先的佐加顿斯三分,仍然有争冠的机会。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调整为主让半一盘上盘中高水,上盘升盘的程度给了主队足够的支持,从以往来说,主队面对客队最近10次比赛取得了3胜6平1负,其中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在索尔纳客场拉力不小的情况下,主队有望拿下关键战。

推介:马尔默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95) 马尔默(133) AIK索尔纳(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