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意甲:帕尔马 VS 维罗纳

时间:2019-10-29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30 02:00  帕尔马 VS 维罗纳

上赛季还是升班马的帕尔马本赛季取得了4胜1平4负的战绩,位列第8的排名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可谓非常理想。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本赛季打入15球的同时,自己的防守端表现让人担心,如果不是丢球达到13球,或许他们已经杀入了欧联杯参赛区。但总体来说,他们终于让人们看到了往日的雄风,这支曾经拥有克雷斯波,贝隆和吉拉迪诺等世界级球星的意甲落寞豪门如今在新边路飞翼热尔维尼奥等人的支持下再一次证明了球队的底蕴。

客队维罗纳在亚平宁也算是老字号球队,不过由于财政的问题,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能够继续留在意甲。而眼下球队2胜3平4负的战绩只能位列第15位,还需要为了保级而费一番脑筋。从俱乐部的整体情况来说,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出众,只丢了8个球而已,甚至可以和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相媲美,不过进攻端,他们却只有区区6球进账,火力排在整个意甲联赛末流。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帕尔马的优势并不是体现的那样明显。而客队之所以还是降级的大热门,主要是因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这支球队都是意甲升降机,让他们的形象大打折扣,本赛季事实上他们的防守非常突出,主队退盘就是对于客队的一种有利信号。

推介:维罗纳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罗纳(172) 帕尔马(154) 意甲(30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