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贝西克塔斯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1-09-15 2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西克塔斯上周末联赛主场迎战马拉蒂亚体育,从切尔西租借来的比利时中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0轻松取胜,新赛季开赛以来,贝西克塔斯在联赛里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打入7球,后防一球未丢,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这个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投入颇大,前锋线上除了前面提到的巴舒亚伊之外,还签下了此前在杜塞尔多夫踢球的土耳其国脚卡拉曼,此外江苏苏宁的巴西前锋特谢拉也加盟到球队,再加上上赛季为球队打入23球的加拿大中锋拉林,球队在进攻端兵强马壮,而就在近期还从巴萨租借了中场皮亚尼奇,球队的组织能力也大大提升。

多特蒙德上周末与勒沃库森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球队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并且最后由哈兰德罚入点球,最终4比3取胜。新赛季开始,多特蒙德的发挥仍不够稳定,主要的问题仍是攻强守弱,在进攻端挪威中锋哈兰德依旧势不可挡,新赛季6场打入8球4助攻,目前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是1.17亿欧,比主队贝西克塔斯全队的身价总和还要高,这也能反映出哈兰德目前的炙手可热,新赛季尽管桑乔离队,但是球队也引进了荷兰国脚马伦,联赛4轮一共打入13球,球队的进攻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球队的防守十分不稳,竟然4场联赛也丢了9球,场均丢球超过2粒。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457) 贝西克塔斯(113) 欧冠(4471) 欧冠:贝西克塔斯 VS 多特蒙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