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本菲卡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1-09-29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本菲卡是来自于葡超联赛的豪门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球队目前是高居榜首位置,7场比赛他们拿到了全部的胜利,打进了19个球的同时只丢了4个球,对于新赛季的起步阶段来说,本菲卡的表现无疑是最惊艳的,球队对于联赛的准备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在首轮欧冠比赛当中,他们是在客场和基辅迪纳摩战至平局,在经历了此前一系列的资格赛过关之后,本菲卡拿到了正赛的第1个积分,在这样的一个死亡小组当中每一个积分对于球队的出线都显得至关重要。在上周的联赛当中球队客场3:1击败了吉马良斯,在比赛当中也是进行了部分位置上的阵容轮换,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本菲卡做的同样是相当的细致和出色。

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联赛当中排在第6位,球队前面的6场比赛拿到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但是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样的一个成绩显然是不及格的。球队在前面的比赛当中是主场3:0大胜莱万特,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终结了此前三场不胜的尴尬,同时在上半场就几乎锁定胜局的情况下,球员们的体能消耗也并不是很大,这种情况下球员们的竞技状态依旧是能够得以保持。在首场欧冠比赛主场0:3惨败在拜仁脚下之后,巴塞罗那队的后面的欧冠征程必须要全力以赴,因为这样的一个死亡小组任何一分都有可能会决定关键的命运。本场比赛巴塞罗那队的阵容并不齐整,包括多名主力球员无法登场,后防线上的阿尔巴以及前场的佩德里,阿圭罗等老伤号都将会继续伤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队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7558) 本菲卡(273) 欧冠(4526) 欧冠:本菲卡 VS 巴塞罗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