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尤文图斯 VS 切尔西

时间:2021-09-29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开始后,尤文图斯也遭遇了阵痛期,开局三轮联赛1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先后输给升班马恩波利和实力出众的那不勒斯,不过进入9月份后,尤文图斯的磨合逐渐成型,最近状态也开始复苏,连续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打进10球,锋线上的迪巴拉、莫拉塔以及小基耶萨近期接连打开进球闸门,相比之下斑马军团的防守不太让人放心,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两名34岁以上的老将逐渐有些难以应付高强度的比赛,赛季至今7场比赛,尤文图斯一共丢了10球,最近虽然状态有所回勇,但是依然没有摆脱连续丢球的走势。

切尔西今年夏天花费上亿欧元引进卢卡库,继续提升锋线实力,新赛季开始后切尔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联赛欧冠取得一波5胜1平的不败战绩,卢卡库迅速融入球队的同时,其身后的普利西奇、哈弗茨以及维尔纳,也都能够给进攻端提供充足的支持,目前全队三条线一共有10名球员收获入球,蓝军的战术打法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不过上周末联赛主场不敌曼城,球队遭遇赛季首败,面对对手的高位逼抢时,切尔西的反击打的并不顺畅,本场比赛面对尤文图斯,以图赫尔的风格而言,球队可能会依然摆出稳守反击的姿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232) 尤文图斯(4425) 欧冠(4528) 欧冠:尤文图斯 VS 切尔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