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荷乙:海尔蒙特 VS 阿尔梅勒城

时间:2021-11-01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尔蒙特荷兰杯客场0-4不敌荷甲队伍格罗宁根,遭到了对手的淘汰,海尔蒙特在与荷甲队伍实力层面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回到荷乙赛场,海尔蒙特上轮客场2-2战平了特尔斯达,球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近期的状态值得肯定,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海尔蒙特本赛季整体发挥一般,目前积14分排名第十七位,拿到了4胜2平6负的战绩,打进13球,丢掉了17球。海尔蒙特的防守能力相对出色,但攻击力着实有限,他们是目前荷乙进球数最少的队伍。海尔蒙特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3胜1平2负,最近一个主场战平了海牙。

阿尔梅勒城荷兰杯主场0-2不敌荷甲队伍前进之鹰,遭到了淘汰,除了实力上的差距之外,阿尔梅勒城近期的状态也是十分低迷,球队上赛季在荷乙排名第四位,本赛季退步相当严重,他们目前只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很难冲击本赛季的升级资格。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主场3-5不敌埃因霍温青年队,遭遇了一波四连败战绩,球队在压力之下,防守端的表现依然十分糟糕,目前12轮联赛已经丢掉了26球,是荷乙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阿尔梅勒城目前打进了21球,攻击力还算不错,但很难兼顾到防守,导致目前战绩糟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尔梅勒城(168) 海尔蒙特(52) 荷乙(18) 荷乙:海尔蒙特 VS 阿尔梅勒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