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悉尼FC vs 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1-04-17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悉尼FC vs 阿德莱德联

  04-18 14:05

  悉尼FC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四,本赛季悉尼FC相比上赛季一直名列前茅的常规赛表现是有一定的下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整体胜率也只有44%,联赛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虽然在防守端发挥稳定,主场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但是场均的进球数也只有一球,赛季到目前为止主场的胜率也不足50%。在上一轮联赛当中,球队面对着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墨尔本城最终是和对手打出了1:1的平局,之前两连胜的表现也被迫终结。在最近的四场主场作战的比赛当中取得了三胜一平的表现,主场的竞技状态还是有一定的回暖。

  客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二,本赛季球队的主客场战绩有一定的差距,主场的积分将近是客场积分的两倍。赛季到目前为止,阿德莱德联输下的五场比赛当中,多达四场失利是来自于联赛客场,并且本赛季阿德莱德联主场的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但是客场的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以上。上一场联赛客场作战的赛事,阿德莱德联是在客场以1:2的比分输给了中央海岸水手。在最近的十场联赛当中,阿德莱德联两场失利的比赛都是在客场。本场比赛目前给到了悉尼一个相当强势的让步,也是两支球队最近五次在悉尼FC主场交锋当中悉尼FC做出的最大让步,而且相比初始的让步还有所提升,但是这样过于造势悉尼FC,反而看好阿德莱德联不败。

  推荐:阿德莱德联(+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68) 悉尼FC(181) 阿德莱德联(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