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重庆两江竞技VS沧州雄狮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重庆两江竞技VS沧州雄狮

  时间:2021-5-3 20:00

  重庆两江竞技上轮联赛射门次数是对手广州城的两倍,进攻回合也是高于对手,但是球队把握能力极差,只打进一球,最终1-3不敌对手。重庆两江竞技新赛季开局已经是遭遇两连败,在首发缺少外援支持的情况下,球队的战术变化不多。

  沧州雄狮连续两轮联赛在进攻端数据压制对手,可以侧面看出,球队进攻端的发挥不错,但最终也只是0-0战平河南。沧州雄狮目前磨合不顺,球队在新赛季开局两场比赛用不同的风格作战,首战青岛积极出击,次战河南则是选择保守稳定防线。

  沧州雄狮在进攻中重点倚重外援穆里奇、迪奥曼德和艾哈迈多夫,从外援阵容上看,对比本场对手外援实力强上不少。而且本场比赛给到沧州雄狮半一的让步力度,对于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沧州雄狮信心不小,看好上盘。

  推荐:沧州雄狮(-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18) 沧州雄狮(10) 重庆两江竞技(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