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拉加vs费雷拉

时间:2021-05-05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布拉加vs费雷拉
  
  时间:2021-05-06 02:00

  葡超29轮战罢,布拉加目前排名联赛第4,落后第3的本菲卡还有8分差距,争夺欧冠席位难度已经越来越大,而领先第6的吉马良斯多达17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布拉加已经拿下了一个欧战席位。不过从布拉加近期表现来看,球队状态较为一般,近8轮葡超仅录得2胜3平3负。

  费雷拉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第5,领先吉马雷斯有7分之多,优势较为巨大,吉马雷斯近来状态较差,很难对费雷拉造成较大的威胁。费雷拉上个联赛主场1-0小胜比兰尼塞斯,结束了此前5场联赛不胜,士气得到明显提升。不过费雷拉客场表现差依旧没多少改变,球队已经遭遇近6个联赛客场不胜,其中更是输掉了5场。

  两队近期均发挥一般,不过从机构在支持倾向上可看出,本场比赛数据开出主让一球,布拉加还是较占优势的,两队目前的排名均较为稳固,近期表现也较为飘忽,战意上可能都不会太强烈。布拉加在整体实力自然比费雷拉稍胜一筹,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布拉加主场完胜费雷拉。
  
  推荐:布拉加(一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26) 费雷拉(87) 布拉加(5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