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罗马 VS 曼联

时间:2021-05-06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推荐:罗马 VS 曼联

  时间:2021-5-7 00:30

  罗马在上轮联赛做客桑普多利亚,最终以0-2输给了对手,意甲联赛34轮过后取得了16胜7平11负,积55分排在意甲联赛的第七位,距离欧战区的拉齐奥还有9分的差距。此外球队状态近期也是一落千丈,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输足了4场,丢球多达16球,防线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已经官宣将在下赛季换帅,由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执教。

  反观曼联由于近日球迷针对俱乐部的抗议活动,所以使得曼联同利物浦的比赛延期,但如此一来也使得曼联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2位,但与曼城积分相差太多,争夺联赛冠军基本不实现,球队更多的精力是拿下欧联杯冠军,球队在首回合大胜后,手握4个净胜球晋级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机构开出客让半球,曼联在首回合6-2取得大胜,次回合只要不输3个球以上就可以稳稳晋级,球队的余地还是蛮大的。但此役主场作战,曼联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此外两队过去八次交手,曼联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曼联更值得推荐。

  推荐:曼联(-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30) 罗马(1168) 曼联(48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