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阿德莱德联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1-05-07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阿德莱德联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1-5-7 17:35

  阿德莱德联上场比赛在主场0-0战平西部联,球队过去3场比赛2平1负难求一胜。不过阿德莱德联过去6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战绩为4胜2平,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而且阿德莱德联最近5场比赛打入7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惠灵顿凤凰上场比赛在客场0-0战平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过去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惠灵顿凤凰最近3个客场赛事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在客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而且惠灵顿凤凰最近5个客场赛事打入9球,球队即使在客场也不会过于保守。

  阿德莱德联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但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妥,此役主场作战肯定会全力抢分。在双方过往的10次交手里,阿德莱德联以4胜4平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此役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阿德莱德联(-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32) 阿德莱德联(164) 惠灵顿凤凰(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