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家社会 VS 艾尔切

时间:2021-05-07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推荐:皇家社会 VS 艾尔切

  时间:2021-5-8 03:00

  皇家社会目前排名第五,争四已经无望,但还需拿分巩固一个欧罗巴参赛资格,战意十足。然而在上轮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0-1不敌韦斯卡,球队无缘三连胜,士气难免受挫。但话说回来,球队本赛季17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6平4负,积27分排名第八,主战能力尚可。人员上,中场奥亚萨瓦尔状态下滑,联赛已陷入球荒;所幸前锋伊萨克状态仍能维持,球队攻力尚可。老牌中场大卫席尔瓦上轮联赛已伤癒并后备上阵,今场有望复任正选,加强中场创造力。

  反观艾尔切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球队还有机会摆脱降级区,战意同样强烈。可惜在上轮主场,球队以0-1不敌实力强劲的马竞,此前两场不败的走势遭到终结。更不利的是,自进入2021年以来,艾尔切在联赛客场还未曾拿到过一次胜仗,客战能力不强。人员上,艾尔切近期改由阿根廷门将加扎尼加担任正选,失球数字明显较前滑落,今场料会继续正选。此外球队只有约翰·莫希卡一名伤员,阵容轮换上要比主队更加充分。

  两队在上场比赛都是不敌对手,此役双方都希望取胜止颓,战意毋庸置疑。然而皇家社会此役坐镇地利优势,而且实力层面也在客队之上,本场机构也开出主让一球,对皇家社会更为青睐,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皇家社会(-1.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36) 皇家社会(545) 艾尔切(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