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多特蒙德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1-05-08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推荐:多特蒙德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1-05-08 21:30

  多特蒙德在上周的德国杯以5-0的比分大胜德乙球队基尔高士丁,雷纳上演梅开二度,罗伊斯、阿扎尔、厄林汉姆各入一球,桑乔虽然没有斩获,但也送出两次助攻,表现同样不俗。此役过后,多特蒙德已确定各项赛事四连胜。回到联赛方面,多特蒙德上轮客场2-0击败狼堡,厄林汉姆遭到禁赛处罚,本场只能作壁上观。

  反观莱比锡红牛在上周的杯赛客场力克不莱梅,球队成功晋级决赛圈,本场与多特的对决,可以称作德国杯的决赛预演!而在联赛战绩方面,莱比锡的战绩也比多特优异不少,本赛季61.3%的胜率,而且55-25的得失比同样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莱比锡的优秀防守也离不开门将古拉西,他是莱比锡全队唯一一名不会轮换且踢满每一场的球员。

  本场数据开出主让平半,虽然对多特更为青睐,但个人认为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实力方面与多特旗鼓相当,本场不败几率不小,推荐下盘。

  推荐:莱比锡红牛(+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39) 多特蒙德(1304) 莱比锡红牛(4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