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天津津门虎VS武汉队

时间:2021-05-1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天津津门虎VS武汉队

  时间:2021-5-17 18:00

  天津津门虎上场比赛0-1不敌大连人,球队开局1平3负难求一胜,表现十分低迷。天津津门虎已经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球队在进攻端发挥不佳。而且天津津门虎在防守上做得非常不好,他们的后防线失误太多,至今4轮联赛丢了8球。

  武汉队上场比赛0-2不敌北京国安,球队过去4场比赛2平2负表现低迷。这个赛季是武汉队重返中超的第三个赛季,但新赛季的开局难求一胜,肯定无法让球迷满意。外援尤恩-阿金4战0进球,而黄紫昌作为昔日的最佳新人,登场的4轮比赛仅有1次射门,两人发挥均不如预期。

  天津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和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是多年的挚友,双方球员时期非常成功,如今带队成为“难兄难弟”。本轮的比赛,武汉球员明天和董春雨由于入选李铁的国家队集训名单缺席,但对于武汉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反观天津津门虎毫无抗衡能力,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武汉(-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58) 武汉队(3) 天津津门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