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1-05-22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1-5-22 23:59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不俗。皇家马德里最近三轮联赛共打进七球,场均超过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出色。不过皇家马德里方面本场比赛受到伤病侵袭,费兰德·门迪、巴斯克斯、卡瓦哈尔、克罗斯以及阿扎尔均无法出战。

  比利亚雷亚尔上场比赛战胜塞维利亚,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不俗。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两场比赛打进六球之余未丢一球,球队近期攻防两端均有亮眼发挥。而且比利亚雷亚尔最近八场客场比赛仅输掉一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出色。

  本轮之前皇家马德里落后榜首同城对手马竞两分,本场球队唯有取胜才有机会争取联赛冠军,战意十足。皇家马德里最近十二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值得信赖。两队最近六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取得了两胜四平的不败战绩,往绩占据上风,此役看好上盘。

  推荐:皇马(-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68) 比利亚雷亚尔(549) 皇家马德里(50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