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时间:2021-5-27 03:00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未能通过联赛获得欧战席位,欧罗巴决赛成为球队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唯一机会,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主帅埃梅里此前曾带领塞维利亚获得欧罗巴三连冠,他对于这项赛事十分熟悉且经验充足。但在上周末的联赛里由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战意可言,球队并没有采取轮换,体能上处于劣势。

  曼彻斯特联对于欧罗巴冠军十分渴望,球队早早就进行轮换备战本场比赛,此役肯定是全力争胜,战意毋庸置疑。曼彻斯特联在上周末的联赛继续大规模的轮换,多名替补出场给了主力球员休整的时间。B费是这支曼联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再度获得俱乐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第二次荣获这个奖项。

  在双方此前的4次交手里,两队均以平局收场,双方表现均中规中矩。但从上周末的联赛来看,即使派出替补出战但曼联还是赢球,可见球队底蕴十足,这也给球队出征决赛添加信心,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曼联(半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73) 比利亚雷亚尔(560) 曼联(5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