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拉圭 vs 巴西

时间:2021-06-08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巴拉圭 (主) vs 巴西

  世预赛南美区的赛事将重返战火,巴拉圭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巴拉圭目前排名第四,战绩为1胜4平,在世预赛赛场上还保持着不败金身。最新的一届世界排名,巴拉圭排名第35位,在南美区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三,从这一点来看,他们目前排名第四的战绩,算是交足功课。巴拉圭最倚仗的还是罗梅罗和阿尔米隆,其中阿尔米隆上赛季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但阵容中大部分球员还是在巴拉圭国内联赛效力,整体实力算不上出众。

  巴西目前领跑南美预积分榜,前五场取得全胜战绩,14个总进球数也是南美区最多,同时,他们的防守也是南美区目前为止最好的,五场只丢了两球,场均失球数只有0.4个。桑巴军团在本次世预赛中招入了包括内马尔、热苏斯以及卡塞米罗等大牌球星,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巴西面对巴拉圭,自然是信心满满。

  本场外界普遍以巴西做出让步起步,观看两队前五场小组赛,其实也非常合理。不过双方最近的六次交手记录中,有五次都是以平局收场,加上巴拉圭本届赛事仍然保持不败金身,可见他们虽然进攻端亮点不多,但防守实力是不容低估的,有大数据的支持,加上主场优势,此役巴拉圭逼平巴西也绝非不可能。

  推荐:平局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91) 巴拉圭(66) 巴西(8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