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土耳其VS意大利

时间:2021-06-11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土耳其VS意大利

  时间:2021-06-12 03:00

  土耳其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摩尔多瓦,结果土耳其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六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不俗,欧洲杯前土耳其一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球丢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可圈可点,土耳其在欧洲杯预选赛里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最终锁定小组第二,成功获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本届欧洲杯大名单土耳其由恰尔汉奥卢领衔,老将伊尔马兹也是顺利入选,此外还有像云代尔和瑟因居等名将,三条线实力均衡。

  意大利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主场面对捷克,结果意大利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各项赛事豪取八连胜+连续27场不败,状态火热,欧洲杯前意大利一共进行了两场友谊赛,两战全胜之余打进11球未丢一球,表现十分出色,意大利在欧预赛阶段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就晋级了欧洲杯正赛,球队10战全胜强势出线,意大利本届欧洲杯大名单由因西涅领衔,多纳鲁马、博努奇、基耶利尼、因莫比莱和小基耶萨等名将也都纷纷入选。

  本场比赛是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意大利拥有主场之利,两队过往两次交手双方均战成平局,平分秋色,意大利最近二十一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主战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信赖,而土耳其最近四场客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球队客战实力有限,意大利无缘18年世界杯,所以此次是他们时隔五年再次出现在大赛赛场,球队经过近三年的改革和曼奇尼的条件,需要一场大赛胜利奠定信心,本场看好意大利赢球拿下开门红。

  推荐:意大利 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95) 土耳其(167) 意大利(5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