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阿根廷 vs 智利

时间:2021-06-14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阿根廷 vs 智利

  2021年美洲杯继续进行,阿根廷将与智利迎来一场较量。阿根廷本该在主场作战,但由于其国内疫情的缘故转由巴西承办,但即使如此阿根廷仍然派出了包括梅西、阿圭罗以及科雷亚等人的强阵出战。在本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分别以1:1以及2:2的比分战平智利以及哥伦比亚,都未能拿下胜利。智利本届美洲杯的最终28人大名单,由桑切斯、比达尔领衔,布拉沃同样在列,阵容实力也是具备争冠的级别,不过队内大腿桑切斯目前有伤在身,此前智利足协曾宣布桑切斯在训练中足底肌肉拉伤,可能会错过小组赛的所有比赛,对于智利来说,这并非一个好消息,从状态上来看,智利与阿根廷相差不大,最近两场也均是以平局收场。
 
  本场外界普遍以阿根廷做出让步起步,作为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除了巴西之外,阿根廷对哪支队伍做出让步都非常合理。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10次交手,阿根廷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双方最近的两次交手,皆是以平局收场,其中一次正是本月初的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本场比赛智利缺少桑切斯,而其正是几天前为智利扳平比分的人,缺少桑切斯的智利确实还是差点意思,看好阿根廷拿下比赛。

  推荐:阿根廷(-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07) 智利(149) 阿根廷(7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