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马其顿VS荷兰

时间:2021-06-21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北马其顿VS荷兰

  时间:2021-6-22 00:00

  北马其顿上场比赛面对乌克兰,球队在上半场就丢失2球,虽然下半场阿利奥斯基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还是无力回天,至此,球队遭遇两连败,提前宣告出局。北马其顿前两轮比赛全部落败,球队已经提前宣布出局,但对于首次打进欧洲杯正赛的北马其顿而言,球队每走出的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完全抛开心理包袱的北马其顿还是不宜低估。

  荷兰队上场比赛坐镇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迎战奥地利队,上半场阿拉巴禁区内犯规送点,德佩主罚命中;下半场,邓弗里斯再入一球。最终荷兰队2-0战胜奥地利队,两连胜积6分提前从小组出线。其中邓弗里斯在近两场比赛都有参与进球,个人表现相当出色。荷兰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自去年10月15号战平意大利后,球队已连续11场比赛没有被对手零封,对手不乏西班牙,意大利这些劲旅。

  荷兰前两战全部获胜,夺得六分的荷兰已经提前宣布出线,本场面对同组实力最弱的北马其顿,荷兰没有理由不将其拿下,战意十足。两队过去四次交手,荷兰取得2胜2平,往绩处于上风。目前荷兰队的中轴线还是比较强,这丰富了荷兰队在进攻端的手段,本场看好荷兰至少赢2球。

  推荐:荷兰赢2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24) 荷兰(391) 北马其顿(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