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名古屋鲸八vs浦项制铁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小组赛:名古屋鲸八vs浦项制铁

  时间:2021-06-25 18:00

  25日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开打。G组迎来小组头名之争,两大出线大热名古屋鲸八以及浦项制铁迎来对决。浦项制铁近期状态较好,本场比赛有望在名古屋身上拿到分数。

  两队首轮均斩获亚冠首秀胜利,都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名古屋这边,首轮对阵柔佛,阿部浩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球队目前在亚冠,天皇杯,日联近三场比赛均保持不败,多线作战球队依然保持竞技状态。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进行,不过对于名古屋的马特乌什,稻垣祥来说,他们均非常善于在非主场赛事进球。不过名古屋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到亚冠赛事决赛圈了,上一次参加亚冠还是追溯到2012年,久疏战阵的他们面对浦项制铁似乎没有必胜把握。

  过去一个月,浦项制铁三线作战,他们在K联赛,韩国足总杯,亚冠连续取胜,状态不俗。期间三场比赛一共打进6球,防守端仅仅丢了一球,攻防两端极具说服力。队内攻击手众多,像宋旻揆,林相协都具备较强的门前终结能力。此番亚冠第二轮赛事,看好他们保持不败金身。

  推荐:浦项制铁不败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28) 浦项制铁(174) 名古屋鲸八(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