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比利时VS葡萄牙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比利时VS葡萄牙

  时间:2021-6-28 03:00

  比利时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三战三胜拿到小组第一,得失球为7:1,整体表现较为优异。进入2021年以来比利时未尝败绩,总成绩为6胜2平。最近一次输球要追溯到2020年10月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当时他们客场1-2不敌对手。卢卡库三场小组赛一共打进3球而他本场比赛与葡萄牙前锋C罗的正面PK,充满看点。这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阿扎尔与C罗两大新老皇马人之间的正面对决。只不过阿扎尔受限于伤病,早已失去当年在场上风驰电掣的风采。

  葡萄牙与法国队的小组赛末轮,在1-2落后的时候展现出较强的反扑势头,最终依靠C罗的点球成功扳平比分。这体现了葡萄牙在关键比赛中不会轻易掉链子,越到后面的比赛葡萄牙越能展现出超强的韧性。不过葡萄牙小组赛一共丢了6球,其中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格雷罗与迪亚斯均打进乌龙球,也是在小组中与匈牙利并列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后防线表现令人担心。而且除C罗外,葡萄牙中前场球星当中仅有若塔有所斩获,缺少得分点的葡萄牙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想要得分具备一定难度。

  欧洲红魔比利时在欧洲杯的成绩较为惨淡,仅仅6次出现在欧洲杯正赛,至今未曾拿到过冠军。以德布劳内-阿扎尔-库卡库为首的顶级球星目前处于黄金年龄,急需带领球队拿到成绩。本场面对卫冕冠军葡萄牙,他们有足够的战意与实力拿到比赛胜利。葡萄牙方面还是过于依靠C罗,另外一名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组赛显得十分疲劳,本场不看好比利时取胜。

  推荐:比利时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30) 比利时(331) 葡萄牙(7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