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国VS瑞士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法国VS瑞士

  时间:2021-6-29 03:00

  法国在小组赛首轮1-0击败德国取得开门红,但随后两场小组赛他们先是1-1逼平了匈牙利,随后2-2被葡萄牙逼平,未能以全胜姿态晋级的法国难免令人担忧。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本泽马上演梅开二度。在上一届欧洲杯决赛法国不敌葡萄牙屈居亚军,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卷土重来的法国已经做好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战意毋庸置疑。

  瑞士在欧洲杯小组赛的开局并不顺利,首轮面对威尔士他们1-1与其打平,随后0-3惨败意大利,好在第三轮他们3-1大胜土耳其,最终以A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淘汰赛。瑞士在三场小组赛中有两场完成破门,合计打入了4球,而在近10场比赛中,瑞士一共打入24球,输出能力相当不俗。但球队的后防却屡屡被对手洞穿,三场合计丢了5球,这样的防守估计很难顶住拥有豪华锋线的法国。

  法国队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输出能力,三场小组赛他们都有办法打破对手的城门,距离上一次被零封还得追溯到2020年10月。两队近五场交锋,瑞士没有一次能够取胜,往绩处于下风。作为18年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法国的阵容依旧强势,本场看好法国取胜。

  推荐:法国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590) 赛前爆料(9635) 瑞士(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