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大邱FCvs北京国安

时间:2021-07-0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大邱FCvs北京国安

  时间:2021-07-05 22:00

  亚冠杯分组赛第4轮,大邱FCVS北京国安,大邱FC上届亚冠杯止步小组赛,本届迎来新任主帅李炳根,今年年初,李炳根从助理教练转正,首次担任主帅。大邱FC自从4月中旬以来14场各项赛事赢下11场,整体状态出色。大邱FC坐拥本小组第二强的进攻表现,球队3战收获14球,上仗也是5球大胜北京国安,此番大邱FC有望冲击3连胜。大邱FC两名进攻型外援埃德加·席尔瓦与塞西尼亚状态出色,他们在前3场亚冠中分别打入3球和4球,他们两人组成的锋线极具攻击力。

  北京国安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创始会员,也是目前仅有的参加了所有年份的中国顶级联赛的三支球队之一,北京国安历史上曾夺得1次中超冠军、4次足协杯冠军以及2次超级杯冠军。北京国安上届亚冠杯杀入8强,突破了球队在亚冠杯的最佳成绩。上轮小组赛输7球大败给日职联霸主川崎前锋,遭遇了亚冠杯队史最大比分败局。青年北京国安亚冠首轮1-1逼平联城后,以0-7和0-5分别输给了川崎前锋和大邱FC,球队实力实在有限,北京国安拥有梁少文、乃比江等中国青年队成员,他们主要过来练兵的,经验和实力不足。

  大邱FC上一场亚冠小组赛5-0大胜北京国安表现相当出色,外援埃德加·席尔瓦与塞西尼亚状态出色。北京国安派出了青年军征战亚冠,以练兵为主,球队整体实力较弱。大邱FC实力优势明显,本场面对北京国安可能不会继续全力以赴,赢球没问题,不过再次大胜5球恐怕值得商榷,支持北京国安+4.5。

  推荐:国安(受让四球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51) 北京国安(579) 大邱FC(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