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雅图海湾人 vs 休斯顿迪纳摩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联:西雅图海湾人 vs 休斯顿迪纳摩

  比赛时间:2021-07-08 9: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明天早晨,美联继续进行,西雅图海湾人将坐镇主场面对休斯顿迪纳摩。

  西雅图海湾人目前以7胜5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美联西部第一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高达21:8,场均接近2个进球的情况下,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极为出色。西雅图海湾人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强悍,7个联赛主场豪取4胜3平的不败战绩,得失球比高达14:4,其主场表现牢不可破且相当锐利。近况方面,西雅图海湾人最近2轮联赛接连战平对手,走势有所回落,但也为本场比赛的反弹做好伏笔。

  休斯顿迪纳摩目前以3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美联积分榜第6名位置,排名落后于本场对手。球队的总得失球比为16:17,攻防两端的数据同样不如本场对手。值得注意的是,休斯顿迪纳摩本赛季6个联赛客场未尝一胜,仅拿到3个积分,此番客场出击必定受到很大的考验。近况方面,休斯顿迪纳摩最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接连战成平局,战术比较保守,但防守端依然有改进的空间。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1的让步,形势对于主队来说十分有利。两队最近近年的交手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双方近10次交锋,西雅图海湾人取得7胜1平2负的压倒性战绩,此番坐镇主场必定希望延续这一历史优势。从基本面来看,西雅图海湾人高出休斯顿迪纳摩不止一筹,加上此役又拥有主场优势加成,可以说有充足的信心拿下比赛,推荐西雅图海湾人全取三分。

  推荐:西雅图海湾人(-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57) 休斯顿迪纳摩(75) 西雅图海湾人(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