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哥伦比亚 vs 秘鲁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杯半决赛前瞻:哥伦比亚 vs 秘鲁

  时间:2021-07-10 08:00

  哥伦比亚本届美洲杯表现得比较拉胯,小组赛加淘汰赛常规时间6场比赛仅仅只是在小组赛首轮1-0赢下厄瓜多尔,自此之后3平2负无法取胜。全部比赛仅仅打入4球,进球数只有秘鲁的一半。在少了法尔考以及J罗之后,这支哥伦比亚的进攻似乎完全不行,尽管他们阵容还有在意甲亚特兰大大杀四方的杜万萨帕塔+穆尼尔,但这两人在本届比赛状态犹如梦游一般,居然是一球未进。

  秘鲁国际排名第27位,南美排名第6位。本届美洲杯他们以B第2名的成绩晋级,八强赛淘汰了巴拉圭,半决赛被东道主巴西淘汰在本届美洲杯之前哥伦比亚队在各项赛事中对秘鲁三连胜,但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中秘鲁客场2-1击败哥伦比亚。其队伍整体实力还是有所保障的,在1939年和1975的美洲杯赛事中,夺得过冠军,并且多次打进美洲杯半决赛。在本届美洲杯中秘鲁的表现出色,限制了巴西的进攻,近4届美洲杯,他们有3次打进前三名。

  哥伦比亚牌面实力上面来说更占优势一些,不过本届美洲杯的表现,哥伦比亚并不强势,至今只有1胜。而秘鲁则是越打越好,在半决赛之前他们已连续4场不败,上场对阵强势的巴西也只是一球小负。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秘鲁获胜。

  推荐:秘鲁(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65) 哥伦比亚(202) 秘鲁(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