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FC首尔VS仁川联

时间:2021-07-14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联:FC首尔VS仁川联

  时间:2021-7-14 18:30

  FC首尔17轮战罢,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名,这对于这支传统的韩国球会来说是不可接受的。相信在短暂的休赛期之后,FC首尔能拿出更好表现。在韩国公布的奥运会名单中,首尔后卫金真冶入选,无缘本场比赛,这名能力全面的边后卫于上赛季加盟首尔,此前在仁川联队效力过两个赛季。

  在前半赛季缺少黑山国脚穆格沙的情况下,仁川联队反而令人眼前一亮,目前力压FC首尔排名联赛第九,摆脱常年保级专业户形象。仁川联队上轮联赛对阵联赛霸主全北现代,比赛过程中相当精彩,双方互有攻守,仁川联并没有一味死守,全场轰出8脚射正球门表现。

  在战平全北现代后,仁川联队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1胜3平),球队表现不错。但本赛季首次交手,仁川联队主场0-1不敌FC首尔,本场主客互换仁川联队并无太多心理优势。而且与美因茨协商解约的池东沅恢复自由身,加盟FC首尔,签约两年半。对于球队的即战力有着较为明显提升。池东沅在德甲出场123次,打进13球+5助攻,此役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FC首尔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71) FC首尔(123) 仁川联(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