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美国 VS 马提尼克

时间:2021-07-15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金杯赛前瞻:美国 VS 马提尼克

  时间:2021-07-16 09:30

  美国男足是金杯赛夺冠次数第二多的国家,一共6次夺冠,近8届赛事一共7次闯进最后的决赛,说明美国男足在该赛事中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而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凭借瓦因斯的进球,美国队以1比0小胜海地,拿到三分。小组赛最重要的是确保小组出线,所以先别管过程如何,踢得难看或者怎么样,每一场胜利才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尽管美国这次金杯赛名单缺少了很多重量级人物,但沃克·齐默曼、迈尔斯·罗宾逊和凯琳·阿科斯塔这样的名字仍是我们熟知的。

  反观马提尼克在队史第七次进入金杯赛,并连续第三次进入这项赛事。他们唯一一次打进淘汰赛是在 2002 年,当时加拿大在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了他们。而在本次金杯赛,球队并未招入在南锡效力的前锋比隆,在亚眠效力的巴鲁斯特里,后防经验丰富的后卫,在西雅图海湾人效力的德伦也缺阵。只有5名球员在欧洲效力,分别是尼姆前锋布尔纳,克罗托内前锋利维埃,欧赛尔前锋凯文福琼,希洪后卫巴宾,以及在法国低级别联赛瓦伦斯效力的老将后卫卡米勒。

  马提尼克首轮1-4惨败加拿大男足,所以只要美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就能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一张小组出线名额,战弱旅,美国男足不会掉链子,本场推荐美国队能够取得大胜。

  推荐:美国(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127) 赛前爆料(9674) 马提尼克(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