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广州队 vs 重庆两江竞技

时间:2021-07-18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六轮:广州队 vs  重庆两江竞技

  时间:2021-07-18  18:00

  今晚18:00,中超第六轮准时开打。广州队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重庆两江竞技。复赛首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遗憾错失三分,本轮广州队战意充分,球队全力争胜。重庆本赛季联赛初期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本场很难给广州队制造太多麻烦。

  第五轮补赛对阵河南嵩山龙门,赛前外界一致看好广州队轻松取胜,毕竟河南严重人手短缺,难以抵挡有半数国脚的广州队。谁知道比赛就是这么的戏剧性,在下半场张琳梵送点,帮助河南队顺利全身而退。目前广州队在该小组中排名也并非如意,广州城,深圳队皆与他们同分,身后的青岛队积7分也在紧追不舍。所以在这种大前提下,广州队没有再丢分的可能。保塔固然离队造成不小损失,但是有着高拉特,韦世豪,艾克森等国脚坐镇的广州队,对阵重庆队还是有着较大优势。

  重庆两江竞技陷入目前内部情况并不乐观,球队尚未与拖欠工资的员工与球员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可以说重庆能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参加本阶段赛事,已经很不容易。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同样糟糕,五轮战罢仅仅拿到四分,后防线令人担心,五场联赛场场保持丢球记录,形同虚设的后防面对众多进攻好手的广州队,本场难逃大败。

  推荐:广州队(-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680) 重庆两江竞技(30) 广州队(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