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洲预 11-14 01:00 挪威vs拉脱维亚

时间:2021-11-13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海外情报:世欧洲预 11-14 01:00 挪威vs拉脱维亚

挪威:

1、战意十足

上一次挪威进入世界杯正赛已经要追溯到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现在挪威8战5胜2平1负积17分排在小组第一的荷兰之后,与荷兰也只是2分的差距,是再次冲击世界杯正赛的绝佳良机。

2、主场出色

坐拥北欧地区天然主场优势的挪威最近6个主场赛事4胜2平,近10个主场赛事也有6胜3平1负的佳绩。当中包括两个1-1逼平荷兰西班牙两支劲旅。主场发挥相当不错。

3、明星缺阵

近年风头一时无两、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的哈兰德因伤将会缺阵,但挪威锋线人才济济,如约书亚-金、索洛夫等也能够把中锋位置演绎得很精彩。

拉脱维亚:

1、防线较差

拉脱维亚过去13场比赛只有一场能够零封对手,面对如法罗群岛也会丢球,后防线质量有待提高。

2、战意浓厚

虽然拉脱维亚已经铁定无缘世界杯正赛,但是球队整体斗志依然昂扬。最近三场预选赛全部赢下游戏数据,当中最近两场对阵土耳其和荷兰竟然能将防守反击执行得相当出色,甚至一度逼得土耳其上半场颗粒无收。

3、客场更勇

拉脱维亚过去10个客场游戏数据胜率高达80%,实力被严重低估。

赛事预测:

现在大多游戏数据从2.25下调到2,对哈兰德的缺阵有所忌惮。另外挪威需要留力最后一轮硬碰荷兰,所以未必会和拉脱维亚过多贴身肉搏。

赛果预测: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765) 拉脱维亚(40) 00挪威(3) 世欧洲预11-14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