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2 03:45 爱尔兰vs葡萄牙

时间:2021-11-13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7轮

海外情报:11-12 03:45 爱尔兰vs葡萄牙

爱尔兰:

1、状态回暖不好惹

爱尔兰近期状态出色,近4场比赛两胜2平,保持不败,且在主场顽强1-1逼平领头羊塞尔维亚,以及在客场3-0垫底弱旅阿塞拜疆,在国际友谊赛对阵2022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同样是毫不手软,主场依靠英冠前锋罗伯逊的帽子戏法和中卫达菲的进球,4-0大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爱尔兰近14场主场比赛,仅输了两场。

2、荣誉之战,得过且过?

从小组积分来看,爱尔兰6场比赛只拿到了5分,已经无缘竞争小组前两名,对于爱尔兰队来说,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就是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之战,这或许会让球队在战意上大打折扣。

葡萄牙:

1、中场核心B席因伤缺阵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证实了B席的伤病问题,确认了他将缺席葡萄牙队同爱尔兰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他因为肌肉不适缺席了葡萄牙队的训练,在周二时,他再次缺席。最终,经队医检查,保守起见,不宜上场。

2、全取三分是最好结果

葡萄牙只有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中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首先,他们要战胜爱尔兰才能掌握先机,如果他们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取胜,那么他们只需要战平塞尔维亚即可出线。作为小组赛中最有可能携手出线,且目前排名榜首的塞尔维亚,葡萄牙自然不愿意在最后一轮与对手死磕。

3、再进三球,C罗将解锁三大记录

C罗在2021年一共为葡萄牙出场13次打进13球,场均1球。C罗只要再进2球,就能创造18年国家队生涯新高,如果打进3球,那么将超过内马尔15球的世界纪录。

C罗的职业生涯进球数为798个,目前已是世界第一,距离800球里程碑仅差两球。

C罗在国家队生涯一共10次戴帽,同样排名历史第一,如果面对爱尔兰他再次戴帽的话,也将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

4、三次交手,葡萄牙未尝败绩

双方过去在世预赛一共3次交手,葡萄牙未尝败绩。今年9月2日,C罗首次迎战爱尔兰,葡萄牙一度0-1落后。关键时刻C罗挺身而出,第89分钟完成绝平,第96分钟上演压哨绝杀,帮助葡萄牙拿到关键的胜利。

赛事预测:

自九月份以来,爱尔兰的状态逐渐回暖,不过由于积分差距较大,爱尔兰已经无缘竞争小组前两名,在战意上大打折扣。然而,葡萄牙作为世预赛之王,葡萄牙自2016年9月以来就没有在世预赛上输过球,凭借超强稳定输出,爱尔兰即便坐拥主场之利,估计也只能望球兴叹,无可奈何。

比分参考:1-3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21) 葡萄牙(859) 世欧预11-1203(7) 45爱尔兰(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