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南美预 11月13日 7:00 乌拉圭vs阿根廷

时间:2021-11-13 2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

海外情报:世南美预 11月13日 7:00 乌拉圭vs阿根廷

乌拉圭:

1、力拼晋级名额

乌拉圭目前以4胜4平4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但仅落后第三的厄瓜多尔1分,乌拉圭仍然有希望争夺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名额。

2、近期遭遇低估

近期乌拉圭遭遇三场不胜,最近两场更是以0-3和1-4的大比分分别负于阿根廷和巴西,球队状态不佳。

3、主力前锋伤缺

卡瓦尼本次世预赛为乌拉圭打进3球,是球队的第二射手,也是乌拉圭的锋线核心之一,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4、苏神状态出色

苏亚雷斯本届世预赛已有5球进账,排名第四,与第三位的梅西仅1球之差,本次比赛想要阻击阿根廷,在卡瓦尼缺阵的情况下,还得靠苏神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掌握晋级的主动权。

阿根廷:

1、世预赛独孤求败

阿根廷本届世预赛整体表现出色,目前以7胜4平的不败战绩排在小组第二位,近3场更是拿下7分,有望在本月就能收获直接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席位。

2、有望延续不败记录

自2019年7月以来,阿根廷已经连续25场比赛保持不败,包括今年夏天以不败战绩夺得美洲杯,球队状态出色。

3、梅球王伤缺

作为阿根廷的队长和核心,梅西以6个排在南美世预赛射手榜的第二位,不过梅西在俱乐部遭遇伤病,尽管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但出战本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赛事预测:

尽管梅西可能缺阵本场比赛,但阿根廷实力上仍高于乌拉圭,加上球队近况更佳,本场看好阿根廷再胜乌拉圭。

比分参考:0-1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44) 阿根廷(1109) 00乌拉圭(5) 世南美预11月13日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