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6 3:45 圣马力诺vs英格兰

时间:2021-11-15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第10轮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6 3:45 圣马力诺vs英格兰 

圣马力诺:

1、顶级鱼腩

阵中多为半职业或业余球员,极少数是意大利丙组联赛的球员。当中名气和实力最大的莫过于曾经在都灵青年队拿过意大利青年超级杯冠军的、现在效力意丙球队维波纳桑的贝拉尔迪。

2、战意消沉

在世界杯预选赛刚开始的时候,圣马力诺斗志还算高昂,接连面对英格兰、匈牙利、阿尔巴尼亚,都能赢下游戏数据。对阵阿尔巴尼亚甚至能半场零封对手。不过最近几个国家队比赛周状态直线下滑,游戏数据6战5负。

英格兰:

1、防守稳健

三狮军团近年的防守大幅度提升,欧洲杯期间只有2个失球,世界杯预选赛至今9场也只有3个失球。

2、伤病满营

英格兰目前伤病人员较多,首先是曼联系的球员——拉什福德和边后卫卢克肖还在养伤阶段,普劳斯生病,芒特缺席,而利物浦球员亨德森也在近日退出了本次的集训。曼城主力斯特林因个人原因离队,格拉利什因伤已经返回俱乐部接受检查。

3、凯恩望破纪录

目前的英格兰队史射手榜,鲁尼以51球排在第一位,博比-查尔顿(49球)和莱因克尔(48球)分列二三位。如果凯恩对阵圣马力诺取得进球,他也将打破英格兰自然年进球纪录,这位热刺前锋今年已为三狮军团打入12球。

4、天才新星迎国家队首秀

继史密斯罗上演国家队首秀外,从切尔西租借到水晶宫的21岁中场球员康纳.加拉格尔将有机会迎来国家队首秀,加拉格尔在本赛季为水晶宫出场11次,打进 4个进球并献上2记助攻,索斯盖特对他印象非常深刻。

5、索斯盖特续约在即

据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索斯盖特将与英格兰国家队续约至2024年,年薪600万欧元,这次续约已经确定。51岁的索斯盖特从2016年11月开始执教英格兰,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7月31日到期。

比赛预测:

英格兰各位大将还有联赛需要准备,此番客场作战预料不会放太多心思。目前+5.75的数据圣马力诺曾赢下3次,两次都是对阵英格兰(两个0-5)。所以本场比赛圣马力诺也许能再次赢下游戏数据。

比分参考:0-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94) 英格兰(1030) 世欧预11-163(5) 45圣马力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