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9 10:00 猛龙VS爵士

时间:2021-11-19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猛龙VS爵士 11月19日10:00

猛龙

1、防守崩溃

猛龙最近的防守状态非常一般,让活塞都拿到了127分,也让开拓者拿到了118分。猛龙场均失分105.2分,并且客强主弱,客场战绩5胜2负,猛龙现在在东部第十,想要更进一步的话,猛龙需要很好的把握客场表现了。

2、球员表现

面对开拓者,猛龙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贡献了101分,但是替补全员只拿到了12分,阵容深度不足。

OG-阿奴诺比出战40分钟,拿到29分6篮板,阿奴诺比场均20分成为猛龙目前第一得分点。

猛龙目前有5人场均得分15+,但是缺少球星打关键球,加上球队第二阵容竞争力不足。

3、伤停情况

德拉季奇,个人与球队协商原因,出战成疑。

普雷舍斯-阿丘瓦,背部伤势,出战成疑。

克里斯-布歇,背部伤势,出战成疑。

渡边雄太,小腿拉伤,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范弗里特、巴恩斯、小特伦特

爵士

1、结束连败

爵士最近的主场状态不佳,赛季仅输的两个主场都在近期,不过上一场比赛爵士以35分大胜对手结束了主场连败。爵士的主场表现在正常情况下,攻防两端都在联盟前列,只要正常发挥,爵士还是值得信赖的。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爵士全场比赛每节都取得比分领先,全场压制对手,在拿到120分的同时将对手限制在90分以下。

出战的13人全部有得分进账,爵士的替补阵容也相当出色,只要外线不拉胯就问题不大。

替补出战的克拉克森拿到20分7篮板,赛季场均15.4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6%,没有上赛季那么亮眼的超六表现。

3、伤停情况

鲁迪-盖伊,已接受右脚跟手术,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米切尔、戈贝尔、博扬、康利、R-奥尼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37) 赛前爆料(10027) 00猛龙(3) NBA11-19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