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1-21 22:00 特鲁瓦vs 圣埃蒂安

时间:2021-11-22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4轮

海外情报:法甲 11-21  22:00 特鲁瓦vs 圣埃蒂安

特鲁瓦:

1、状态起伏

这支升班马最近获得了两胜一平,拿到7分。逐渐找到状态,不过排名第二的朗斯用4:0还是告诉他们与顶级球队的差距。

2、魔鬼主场

特鲁瓦最近在主场战胜了尼斯和战平了雷恩、昂热和蒙彼利埃,即便是巴黎和摩纳哥这样的强队也仅仅一球小胜。他们面对排名比自己还要低的圣埃蒂安很有信心。

圣埃蒂安:

1、逐渐复苏

圣埃蒂安以一场神奇的逆转取得了赛季首胜。这和之前的两场平局所呼应,证实了皮埃尔逐渐找到了取得积分的方法。其中诺尔丹率先能站出来更是一件令球队兴奋的事情。他们也会希望状态能与在特鲁瓦的比赛中延续。

2、客场虫

但是圣埃蒂安还是要认清自己的位置。他们只是脱离垫底而已,并且他们的客场成绩十分糟糕,一共16个丢球法甲垫底,况且这次客场面对特鲁瓦不能与上一次2017年主场的胜利类比了。

3、攻强守弱

圣埃蒂安的进攻相对防守来说会好一些,因为诺尔丹的状态正处于火热,并且他们还有哈兹里和布安加这些进攻好手。但是他们的后方隐患很大,卡马拉被禁赛,穆库迪 西索科和索乌这些主力后卫都有伤在身。

赛事预测:

这两支队在实力上属于统一等级。特鲁瓦在遭遇惨败后,希望在主场拿下排名比自己靠后的圣埃蒂安,战意不错;状态上升的圣埃蒂安也充满战意拿下比赛来脱离降级区。但是双方的防守都有一定的问题,所以看好这是一场以进攻为主的比赛。

比分参考: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278) 圣埃蒂安(373) 00特鲁瓦(3) 法甲11-21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