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 11-22 4:00 皇家社会vs瓦伦西亚

时间:2021-11-22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西甲联赛第14轮

海外情报:西甲 11-22 4:00 皇家社会vs瓦伦西亚

 

皇家社会:

1、发挥稳健

皇家社会本赛季西甲发挥相当稳健,13轮联赛赢了8场,平了4场,输了1场,积28分以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皇马1分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欧联杯赛场皇家社会延续着保守稳妥的姿态排在小组第二,落后身前的摩纳哥2分,出线问题不算大。外战无忧,球队必然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联赛,巩固榜首位置。

2、主力伤缺

皇家社会的主力边路突击手、西班牙国脚奥亚萨瓦尔由于肌肉纤维撕裂,复出时间尚未能确定。另外中场指挥官伊利亚拉门迪,以及表现稳健的老边卫蒙雷亚尔都有伤在身,上阵成疑。

瓦伦西亚:

1、攻防失衡

瓦伦西亚上轮对阵马竞的比赛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才连追2球逼平对手,士气有所提升。但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出瓦伦西亚的攻防失衡现象。本赛季瓦伦西亚13场联赛打进21球,仅次于皇马的28球。但失球方面高达20球,也是仅次于防守最差的莱万特(25球)。

2、中卫不足

瓦伦西亚新星、西班牙U21主力中卫古拉蒙由于累计黄牌本场被罚停赛,而球队主力、巴西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仍因腿筋问题缺席。目前球队中卫紧缺,或许会成为本场最大隐患。

3、严重财政危机

西班牙科贝电台消息,瓦伦西亚陷入了严重的财政危机,上赛季俱乐部损失了3.12亿欧元,现在只有一笔庞大的注资才能使球队免于被解散。为了继续生存,明夏瓦伦西亚必须出售价值3.6亿欧元的资产,这就意味着有大量球员将要离队,尽管不排除到时候有国外资金的注入。消息一经传出,球队军心受挫,人心惶惶,或许会影响本场比赛发挥。

比赛预测:

两支球队一边稳字为先,一边以攻代守,这样的对碰之下整体实力最为关键。皇家社会整体竞技状态更好,而且以往主场作战也无惧巴伦西亚,近10次主场迎战对手赢下6次平了1次。本次双方交手预计皇家社会也能顺利赢下。

比分预测: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瓦伦西亚(548) 赛前爆料(10298) 00皇家社会(11) 西甲11-2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