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1-24 4:00 里尔vs萨尔斯堡红牛

时间:2021-11-23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

海外情报:欧冠 11-24 4:00 里尔vs萨尔斯堡红牛

里尔:

1、昙花一现

在上赛季爆冷打破巴黎圣日尔曼对联赛冠军的垄断之后,本赛季里尔联赛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仅以4胜5平5负排名联赛第12位,蝉联联赛冠军的希望微乎其微。

2、欧冠形势大好

里尔上一轮欧冠联赛小组赛爆冷客场2-1战胜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一跃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球队在开局不利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乔纳森·戴维和伊科内的进球,强势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3、主场回暖

在度过赛季初期的低谷之后,里尔状态逐渐回升,目前球队主场战绩骄人,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主场3胜4平、连续七轮不败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击败马赛这样的经典战役。

4、三主力缺阵

由于累积黄牌,在上一轮客场逆转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首发的前锋伊科内、中场安德雷将缺席本场比赛,首发的另一名中场雷纳托·桑切斯也将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前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有希望取代伊科内首发出场,年轻中场奥纳纳和戈麦斯有希望顶替另两名不能出战的中场球员。好在球队主要攻击点乔纳森·戴维状态良好,有望成为里尔本场取胜的关键。

萨尔斯堡红牛:

1、年轻不稳定

萨尔斯堡红牛平均年龄十分年轻,虽然冲劲十足,但是发挥并不稳定。近四轮比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联赛先后被弱旅里德和阿德米拉逼平,上一轮欧冠联赛被沃尔夫斯堡击败憾失三分。

2、小组积分胶着

虽然在联赛中遥遥领先,但是上轮欧冠比赛的意外失利让萨尔斯堡红牛所在小组的积分变得十分胶着,萨尔斯堡红牛虽然排名小组第一,但是只领先小组第二里尔和小组第三沃尔夫斯堡两分,领先第四名塞维利亚仅有四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拿下,很有可能跌出小组前两名,丧失出线机会。

3、攻击火力凶猛

萨尔斯堡红牛的攻击力不容忽视,他们在过去10个欧冠联赛客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本轮做客里尔主场,攻破对手球门似乎不在话下。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萨尔斯堡红牛依靠阿德耶米的两个点球,主场2-1取胜对手。

4、后防捉襟见肘

萨尔斯堡红牛队长兼后防大将尤努佐维奇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是1米94的高大后卫索莱的及时复出对于红牛是一个好消息。球队前场锋线阵容人才济济,主力射手阿德耶米、奥卡福尔、谢什科都能担任攻城拔寨的重任,这也能缓解后防伤缺带来的防守压力。

赛事预测:

里尔是一支很善于防守的球队,但是三名主力缺阵对于里尔的影响是巨大的,萨尔斯堡红牛前场队员年轻有冲击力,其中还不乏很有天赋的前锋,虽然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里尔很难取胜对方。

比分预测:1-1,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303) 00里尔(7) 欧冠11-244(2) 萨尔斯堡红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