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1-25 04:00 里斯本竞技vs多特蒙德

时间:2021-11-24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欧洲足球冠军联赛C组第5轮

海外情报:欧冠 11-25 04:00 里斯本竞技vs多特蒙德

里斯本竞技:

1、欧冠低开高走

在欧冠小组赛开局遭遇2连败后,里斯本竞技完成对贝西克塔斯的双杀,目前积分已经追上本场的对手多特蒙德,本场能够赢2球或以上就可以提前出线。

2、状态出色

最近9场赛事里斯本竞技全部获胜,期间只丢了4球,攻防两端无懈可击表现抢眼,不过对手的成色并不是很足。

3、恐德症难除

里斯本竞技面对德国球队往往束手无策,输给德国球队10次和32个丢球都是里斯本竞技在欧冠中面对他国球队的最差成绩,最近13次面对德国球队里斯本竞技只赢了1次,其中面对本场的对手多特蒙德的3场比赛全部输球。

多特蒙德:

1、牢牢掌握出线主动权

欧冠小组赛前2轮多特取得了2连胜,但是在随后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多特被对手双杀,目前已经被里斯本竞技迎头赶上,但是出线的主动权多特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本场若是获胜就可以提前出线,打平的话最后一轮主场击败贝西克塔斯就能确保出线。

2、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多特愿为哈兰德提供1800万欧年薪,以此来将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推迟一年。哈兰德刚刚入选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虽然获奖希望微乎其微,但也是对挪威人的极大肯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兰德因伤只出场10次,打进了13球并有4次助攻。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据统计,自哈兰德受伤后,多特最近4场德甲有7名不同的球员取得进球。 

3、客场表现不佳

多特蒙德在最近的4个客场输了3场,唯一赢球的对手是德甲的保级球队比勒菲尔德,客场疲软难寄厚望,一直是多年以来困扰球队的问题。

4、阵容单薄,隐患重重

多特蒙德因为伤员过多,导致阵容多个位置无法进行轮换,加上球队多名各自国家队的主力,近期连续作战,球队整体很疲惫。小阿扎尔新冠检测呈阳性,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5、队长挺身而出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队长罗伊斯站了出来,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结束连败,本赛季罗伊斯的表现并不算抢眼,但是在最近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中连续4场取得进球,状态十分出色。

赛事预测:

两支球队都会为了一个小组出线的门票而战,虽然近期里斯本竞技状态出色,但是面对强队之时表现不佳,多特的问题是伤病过多,影响了战斗力,这场比赛看好两队踢成平局。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407) 多特蒙德(1523) 欧冠11-2504(17) 00里斯本竞技(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