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1-24 4:00 塞维利亚vs沃尔夫斯堡

时间:2021-11-24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第5轮

海外情报:欧冠 11-24 4:00 塞维利亚vs沃尔夫斯堡

塞维利亚:

1、未尝胜绩

塞维利亚在欧冠前四场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只取得了三平一负的成绩,排名小组垫底。在欧冠四场比赛中,塞维利亚进3球失4球,进攻火力和防守实力都明显不足,本场比赛是否能取得首胜,将决定塞维利亚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命运。

2、背水一战

对于小组中排名垫底的塞维利亚来说,这场比赛尤其重要。虽然排名小组垫底,但是与小组第二里尔仅有2分的差距。因此主队势必要全力争胜,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塞维利亚欧战经验丰富,战术体系成熟,本场比赛具有一定取胜的可能性。

3、主场压阵

塞维利亚主场表现不俗,在本赛季的8个主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失利是上一个主场1-2被里尔逆转。在过去的8个主场中,塞维利亚均取得了进球,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4、大腿伤缺

塞维利亚锋线核心苏索将因伤缺阵,在代表塞维利亚出战的78场比赛中,苏索取得了6个进球8次助攻。另一名因伤无法出战的前锋是内斯里,内斯里在为塞维利亚效力的86场比赛中取得了33个进球。同时后防老将纳瓦斯也因伤缺阵,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此前缺席的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将回到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

1、渐入佳境

沃尔夫斯堡与里尔同积5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与小组第一萨尔斯堡红牛仅有2分差距。在上一轮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2-1战胜小组第一萨尔斯堡红牛。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球队表现正在渐入佳境。

2、战意满满

由于本轮比赛小组前两名萨尔斯堡红牛和里尔将直接交锋,因此本场比赛小组第三沃尔夫斯堡只要取得胜利,就必将进入小组前两名,获得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因此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一定会全力争胜,争取进入欧冠淘汰赛的机会。

3、阵容齐整

沃尔夫斯堡只有替补保罗·奥塔维奥、威廉以及边缘球员弗·施拉格、巴托斯·比亚莱克因伤缺阵,主力阵容相对完整,主力前锋恩梅加和韦格霍斯特均状态良好。

赛事预测:

内斯里的缺阵对塞维利亚的进攻将造成致命的影响,沃尔夫斯堡阵容完整,球队近来状态渐入佳境,沃尔夫斯堡有机会在对手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全取三分,跻身小组前两名。

比分预测:0-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426) 沃尔夫斯堡(629) 00塞维利亚(11) 欧冠11-24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