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篮球情报:男篮世预赛 11-27 11:05 日本VS中国

时间:2021-11-26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预赛:日本VS中国 11月27日11:05

日本

1、三核缺席

本阶段日本征战世预赛的阵容中,他们三位征战海外的核心球员八村塁、渡边雄太和马场雄大均缺席比赛。

2、天赋有限

本届日本男篮24人大名单中的球员平均身高仅为1米91,仅有4位球员身高在2米以上,核心后卫富坚勇树身高仅1米67。

3、战意不足

作为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国之一,日本已经直接获得了参赛权,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他们不会有太强的战意。

中国

1、周琦恐缺席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周琦在NBL季前赛的对手新西兰破坏者阵中多位球员的新冠检测为阳性,如此一来,周琦有很大的可能缺席本次世预赛。

2、身高优势

中国男篮14人名单中,平均身高为2米01,就算周琦不打,2米11的王哲林、2米15的韩德君、2米11的胡金秋和2米06的任骏飞都是内线的优势点。

3、两战两胜

此前的亚洲杯中,中国男篮曾两度和日本交手,分别以90-84和66-57取胜。

4、后场优势

本次世预赛,中国男篮后卫线上的精英包括郭艾伦、赵继伟、赵睿、吴前皆悉数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26) 赛前爆料(10514) 篮球情报(2) 男篮世预赛11-2711(2) 05日本(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