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 11-27 22:30 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时间:2021-11-27 1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

海外情报:德甲 11-27 22:30 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沃尔夫斯堡:

1、交锋劣势

沃尔夫斯堡面对多特蒙德的时候往往是负多胜少,过去双方6次交手(全在联赛),沃尔夫斯堡全败且未进1球,着实尴尬。而且过去9次交锋,多特蒙德全部零封狼堡。回顾双方的最近15次交手,狼堡仅仅2胜2平11负,处于绝对下风。狼堡上一次战胜多特,还要追溯到15年的德国杯。

2、后防大将回归

狼堡上轮被比勒菲尔德2:2逼平的比赛,后防线的拉克鲁瓦和吉拉沃吉分别因为红牌停赛和伤病缺阵。本轮两人都可以先发出战,两人共在联赛出战20场,场均争顶成功分别是2.6和2.7次,排在队内前二。另外,两人场均解围3.9和2.4次分别排在队内第一和第三。本轮两人的复出可以说是给后防增强了不少信心。

多特蒙德:

1、锋线大打折扣

哈兰德的伤缺对于多特蒙德的影响是非常之大的,哈兰德本赛季6场德甲打进9球,几乎占球队的1/3。而他每场5次射门为球队提供了不可替代的火力输出,要知道排名第2的罗伊斯每场也就2.3次射门。在战术层面,多特也没有一个能够替代哈兰德的大中锋,哈兰德2.3次场均争顶成功排队内第3,而其他进攻队员最高的也只是贝林厄姆的1.3次。

2、状态不佳

多特蒙德近期状况不是很好,4场比赛输了3场,而且在欧冠赛场两回合被阿贾克斯7:1羞辱,客场被葡萄牙体育击败后也告别了欧冠舞台。在联赛中,多特也仅仅是依靠罗伊斯的绝杀艰难击败了降级区的斯图加特。

赛事预测: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对沃尔夫斯堡有着绝对优势,但是这次他们恐怕没有那么充足的信心了,沃尔夫斯堡在换帅后势头不错,而多特缺少当家球星显得步履蹒跚,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比分预测:1-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517) 多特蒙德(1527) 30沃尔夫斯堡(4) 德甲11-27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