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1-27 22:00 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

时间:2021-11-27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

海外情报:意甲 11-27 22:00 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 

维罗纳:

1、战绩不俗

维罗纳已经连续五轮保持不败,这五轮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其中包括击败强大的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以及客场1-1逼平那不勒斯,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

2、新帅给力

在换帅之后,维罗纳在新帅图多尔的带领下,近10场比赛拿了19分,积分攀升至联赛第9。除了客场2-3惜败AC米兰外,维罗纳其他比赛还未尝败绩。

3、锋线状态爆棚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攻入27球,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三,仅次于米兰双雄。作为一支传统弱队,维罗纳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4、客场无力

维罗纳自今年四月份以来,还从未在客场赢过球,所有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不过依据他们目前的状态,客场赢球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5、阵容整齐

维罗纳仅有替补后卫弗拉波塔因伤缺赛,其他球员均可出战。主力前锋小西蒙尼在最近5场比赛中攻入7球,还荣膺意甲上月的最佳球员。

桑普多利亚:

1、近况糟糕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目前排名联赛第16,虽然上一轮比赛战胜弱旅萨勒尼塔纳使球队士气稍有恢复,但是近段时间来的连败依然使球迷对他们无比失望。

2、老将担纲

桑普多利亚进攻主要依靠34岁的老将卡普托、38岁的夸利亚雷拉和34岁的坎德雷瓦,他们三人包揽了球队本赛季大部分的进球。虽然老将经验丰富,但是体能也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3、历史战绩占优

桑普多利亚在顶级联赛与维罗纳交手11次,取得了8场胜利。他们上一次输给维罗纳还要追溯到1972年,因此从历史战绩看,桑普多利亚占优绝对优势。

4、两主力前锋伤缺

桑普多利亚的主力前锋达姆斯高和托雷格罗萨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两人本赛季分别为球队出战8场。主力中卫日本国脚吉田麻也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本场比赛有望出战,这队桑普多利亚是一个好消息。

比赛预测:

桑普多利亚历史战绩占优,但是虽然近期状态火热,但是客场战绩糟糕,预计本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

比分参考:2-2,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521) 维罗纳(433) 00桑普多利亚(4) 意甲11-27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