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 11-27 22:30 柏林赫塔vs奥格斯堡

时间:2021-11-27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第13轮

海外情报:德甲 11-27  22:30 柏林赫塔vs奥格斯堡

柏林赫塔:

1、士气受挫

上场比赛赫塔是在柏林德比战中输给了同城的对手柏林联,在德比战的输球对于球队的士气还是有些影响。

2、三轮不胜

最近3场联赛柏林赫塔只取得1平2负,目前已经滑落到第15名的位置,看起本赛季赫塔要为保级而战了。

3、防守拉跨

柏林赫塔丢球数已经达到了26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仅比副班长菲尔特要少。

4、黑山射手回归

约维蒂奇的生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来到赫塔之后同样如此,本赛季他代表只出战了8场比赛,但是有3球入账,效率颇高,本场他会复出为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

奥格斯堡:

1、士气大振

上场比赛奥格斯堡是在主场2-1力克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这场意料之外的胜利拿到的不仅是3分,更有球队信心和士气的提升。

2、状态提升

最近3场联赛奥格斯堡赢下了其中2场,较之前9轮只有1胜成绩有很大的提升。

3、客场疲软

奥格斯堡在之前的6个客场只取得了2平4负,虽然近期整体状态回升,但是客场成绩很差。

4、锋线再受打击

近来奥格斯堡的复苏得益于锋线上尼德莱赫纳和芬博加松复出后对于锋线的支持,但是本场比赛两人将再次因伤缺阵,本赛季在他们二人同时缺阵的比赛中奥格斯堡只赢了1场。

赛事预测:

赫塔最近几个赛季的投入不少,虽然说收到的回报甚微,但是球队的阵容还是颇具实力,奥格斯堡目前再次面临锋线危机,这场保级大战看好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

比分参考:2-1,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524) 奥格斯堡(425) 30柏林赫塔(7) 德甲11-27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