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1-28 22:00 摩纳哥vs斯特拉斯堡

时间:2021-11-28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法甲 11-28 22:00 摩纳哥vs斯特拉斯堡 

摩纳哥:

1、战意十足

作为法甲的传统强队,摩纳哥本赛季表现不佳,仅排名联赛第八位,与本场对手斯特拉斯堡评分,斯特拉斯堡因为净胜球优势力压摩纳哥排名联赛第七。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志在必得。

2、状态回升

摩纳哥此前三轮不胜,一球未进。客场2-0被布雷斯特击败,此后两个0-0战平埃因霍温和兰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摩纳哥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主场2-2战平上届冠军里尔,随后主场2-1战胜西甲强敌皇家社会,排名欧联杯小组第一。

3、主场战绩骄人

自9月12日主场输给马赛以来,摩纳哥在主场还未遭受过失利,奉献了包括3-1圣埃蒂安、3-0波尔多、3-1蒙彼利埃等精彩比赛。本场比赛主场面对积分相同的斯特拉斯堡,摩纳哥必定希望利用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4、主力回归

摩纳哥的主力后卫贝蒂亚希尔已经从禁赛期恢复,可以复出。同时本场比赛能够回归的还有俄罗斯国脚戈洛温,两人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分别出战18场和17场。唯一的坏消息是边路球员迪亚塔将因伤缺阵,本赛季迪亚塔出战13场攻入2球。

斯特拉斯堡:

1、攻击力惊人

在本轮比赛之前,斯特拉斯堡14场比赛攻入25球,是仅次于巴黎圣日尔曼的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崇尚进攻的打法使球队取得了目前联赛排名中上游的成绩,距离欧战区也仅有4分的差距。

2、完美蜕变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仅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惊险保级,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7,已经是球队近年来的最好成绩,锋线新援迪亚洛已经攻入7球,是他们取得目前成绩的保证。

3、魔鬼赛程

本场比赛开始,斯特拉斯堡将先后与摩纳哥、波尔多、尼斯、马赛四个硬骨头交手,是否能继续保持当前的位置,这四场比赛至关重要,因此斯特拉斯堡必定希望通过本场比赛,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开个好头。

4、主力缺席

前锋阿若克和后卫卡奇都将在本场比赛回归球队,但是马克西姆和莫蒂巴都将因伤缺阵。马克西姆的因伤缺阵对球队影响较大,马克西姆本赛季出战8场攻入1球。

比赛预测:

本场比赛摩纳哥战意十足,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有理由相信摩纳哥将凭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比分参考:2-1,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606) 斯特拉斯堡(486) 00摩纳哥(24) 法甲11-28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